非凡神韵令观众魂萦梦牵 年年报到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神韵之美,能令观众魂萦梦牵,惊叹万分。一位2016年在加州首府看过神韵晚会的观众,1月11日下午又满心期盼的与先生一同前来欣赏,而非凡的神韵纽约艺术团果然不负所望,让她赞美不绝,表示值回票价。

有一半华人血统的Ann表示,神韵让她如置身天堂。

退休州府健康分析师Ann Viernes:“根据经验,每当听到鼓声我就置身天堂。我认为神韵壮观优美、令人敬畏、出尘绝俗,这是我第二年欣赏神韵,我爱神韵。”

神韵晚会的方方面面,都让她赞叹不已。

退休州府健康分析师Ann Viernes:“我想男主持人不是华裔,但他中文说得流利让我敬佩。要呈现神韵晚会所牵涉的准备工作,不是人们可以视为理所当然的,无论是谁创作、谁编所有舞蹈、舞蹈演员的精准无误和专心致志,当然还有制造服饰的人,创造出了出凡的效果。如此多彩壮丽。”

看过神韵后,她更以身为华裔为荣。

退休州府健康分析师Anne Viernes:“演出值回每一分票价,神韵的服饰、天幕、创造出的所有效果、神韵交响乐等所有在舞台上的一切都蔚为奇观。我爱中华文化,因为它多元、有趣又精深。”

去年第一次看神韵晚会,就让她魂萦梦牵。

退休州府健康分析师Ann Viernes:“我现在期待每年都能看神韵。去年我梦里见到神韵舞蹈演员从天幕跃出,我想这是令观众印象深刻的一特色,不单是敏捷精准的身手,满天绚丽的色彩,女舞蹈演员的优美,男舞蹈演员的表情容貌都万分精彩。”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沙加缅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