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神韻令觀眾魂縈夢牽 年年報到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訊】神韻之美,能令觀眾魂縈夢牽,驚歎萬分。一位2016年在加州首府看過神韻晚會的觀眾,1月11日下午又滿心期盼的與先生一同前來欣賞,而非凡的神韻紐約藝術團果然不負所望,讓她讚美不絕,表示值回票價。

有一半華人血統的Ann表示,神韻讓她如置身天堂。

退休州府健康分析師Ann Viernes:「根據經驗,每當聽到鼓聲我就置身天堂。我認為神韻壯觀優美、令人敬畏、出塵絕俗,這是我第二年欣賞神韻,我愛神韻。」

神韻晚會的方方面面,都讓她讚歎不已。

退休州府健康分析師Ann Viernes:「我想男主持人不是華裔,但他中文說得流利讓我敬佩。要呈現神韻晚會所牽涉的準備工作,不是人們可以視為理所當然的,無論是誰創作、誰編所有舞蹈、舞蹈演員的精準無誤和專心致志,當然還有製造服飾的人,創造出了出凡的效果。如此多彩壯麗。」

看過神韻後,她更以身為華裔為榮。

退休州府健康分析師Anne Viernes:「演出值回每一分票價,神韻的服飾、天幕、創造出的所有效果、神韻交響樂等所有在舞台上的一切都蔚為奇觀。我愛中華文化,因為它多元、有趣又精深。」

去年第一次看神韻晚會,就讓她魂縈夢牽。

退休州府健康分析師Ann Viernes:「我現在期待每年都能看神韻。去年我夢裏見到神韻舞蹈演員從天幕躍出,我想這是令觀眾印象深刻的一特色,不單是敏捷精準的身手,滿天絢麗的色彩,女舞蹈演員的優美,男舞蹈演員的表情容貌都萬分精彩。」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