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看神韵总有新的收获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讯】加拿大安大略省议员Jack MacLaren和夫人一月八日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最后一场演出。他们表示神韵是他们最喜爱的演出。

省议员Jack MacLaren:“演出太好了。我们喜欢神韵演出中的舞蹈,音乐和服饰,每年的节目都不同。”

议员夫人Janet MacLaren:“我最喜欢的舞蹈是蒙古舞,民族舞蹈,还有水袖舞和彩裙舞。色彩华丽。太美了,这是我最喜欢的演出。”

这是省议员Jack MacLaren和太太第四次观看神韵。他说每次看神韵都有新的收获。

省议员Jack MacLaren:“每年都是不同的编舞和不同的舞蹈。看神韵我总能有新的收获,了解到一些中国历史, 这历史有5千年之久。”

“每个舞蹈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有的是古代几千年前的历史,有的是过去10-15年的历史。比如在中国法轮功受到迫害的故事。”

MacLaren说体现法轮功真善忍价值的节目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省议员Jack MacLaren:“那个节目把法轮功真善忍的价值表现的非常好。法论功的价值观是真善忍,这是三个强大的核心价值。遵循这样的价值会使得任何人,任何社会的生活美好。”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