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看神韻總有新的收穫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訊】加拿大安大略省议员Jack MacLaren和夫人一月八日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最后一场演出。他们表示神韵是他们最喜爱的演出。

省議員Jack MacLaren:「演出太好了。我們喜歡神韻演出中的舞蹈,音樂和服飾,每年的節目都不同。」

議員夫人Janet MacLaren:「我最喜歡的舞蹈是蒙古舞,民族舞蹈,還有水袖舞和彩裙舞。色彩華麗。太美了,這是我最喜歡的演出。」

這是省議員Jack MacLaren和太太第四次觀看神韻。他說每次看神韻都有新的收穫。

省議員Jack MacLaren:「每年都是不同的編舞和不同的舞蹈。看神韻我總能有新的收穫,瞭解到一些中國歷史, 這歷史有5千年之久。」

「每個舞蹈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有的是古代幾千年前的歷史,有的是過去10-15年的歷史。比如在中國法輪功受到迫害的故事。」

MacLaren說體現法輪功真善忍價值的節目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省議員Jack MacLaren:「那個節目把法輪功真善忍的價值表現的非常好。法論功的價值觀是真善忍,這是三個強大的核心價值。遵循這樣的價值會使得任何人,任何社會的生活美好。」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