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首演 满场观众隆重庆新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的首场演出恰好在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成为当地民众最隆重的庆祝节日方式。无论是新老观众,都纷纷表示渡过了最美好的新年前夜。

Lorenzo虽然小小年纪,却是神韵的老观众,今年已经第七年前来观看演出。

“如此优美的演出,令人惊奇,仿佛置身在故事中。”

Lorenzo的母亲戴安娜表示神韵每年都带给她惊喜。

家庭治疗师Diane DuBois:“令人深深着迷,所有的东西都如此细腻美妙,色彩、舞蹈、文化历史和故事情节。”

她认为让年轻人从小知道真相非常重要,并表示每年看演出是对神韵传播真相的支持。

“我很清楚中国镇压(人民)的历史,却也很高兴能了解更多,让我儿子能趁年轻时,以如此不同、也更震撼的方式得知这些。我听到前排观众在讨论,他们虽然二十几岁,却不了解这些真相。他们提到想再去了解全面的政治史。演出传达了这些讯息,非常重要,其中的精神讯息当然也扮演着重要角色。”

玛丽安在10年前第一次看过神韵,今年再看,感觉依然新奇。

婚礼策划师Marianne Dove,“演出真美。我很喜欢。很多年前我看过,第一年来旧金山时,我相信我看过演出,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告诉我再看,因为是一台全新的演出。所以我来了。我真欣赏。演出是不同的。我喜欢。是全新的演出。我觉得演出对我有更多的意义,因为我现在了解了更多的背景。”

观众Ioanna Hamilton:“色彩缤纷,带你四处遨游、了解中华文化的精髓,对我来说是场盛宴,非常棒的演出。”

软件销售 Brett Hamilton:“我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十分绚丽优美,我特别喜欢长袖舞那段演出,真美,也充满了文化,很好的演出,值得一看。”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