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舊金山首演 滿場觀眾隆重慶新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的首場演出恰好在2017年新年到來之際,成為當地民眾最隆重的慶祝節日方式。無論是新老觀眾,都紛紛表示渡過了最美好的新年前夜。

Lorenzo雖然小小年紀,卻是神韻的老觀眾,今年已經第七年前來觀看演出。

「如此優美的演出,令人驚奇,彷彿置身在故事中。」

Lorenzo的母親戴安娜表示神韻每年都帶給她驚喜。

家庭治療師Diane DuBois:「令人深深著迷,所有的東西都如此細膩美妙,色彩、舞蹈、文化歷史和故事情節。」

她認為讓年輕人從小知道真相非常重要,並表示每年看演出是對神韻傳播真相的支持。

「我很清楚中國鎮壓(人民)的歷史,卻也很高興能瞭解更多,讓我兒子能趁年輕時,以如此不同、也更震撼的方式得知這些。我聽到前排觀眾在討論,他們雖然二十幾歲,卻不了解這些真相。他們提到想再去了解全面的政治史。演出傳達了這些訊息,非常重要,其中的精神訊息當然也扮演著重要角色。」

瑪麗安在10年前第一次看過神韻,今年再看,感覺依然新奇。

婚禮策劃師Marianne Dove,「演出真美。我很喜歡。很多年前我看過,第一年來舊金山時,我相信我看過演出,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告訴我再看,因為是一台全新的演出。所以我來了。我真欣賞。演出是不同的。我喜歡。是全新的演出。我覺得演出對我有更多的意義,因為我現在了解了更多的背景。」

觀眾Ioanna Hamilton:「色彩繽紛,帶你四處遨遊、了解中華文化的精髓,對我來說是場盛宴,非常棒的演出。」

軟件銷售 Brett Hamilton:「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十分絢麗優美,我特別喜歡長袖舞那段演出,真美,也充滿了文化,很好的演出,值得一看。」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