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终场再爆满 跨国公司CEO力荐神韵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2016年12月22日至12月27日,底特律歌剧院成为全球首先上演神韵2017年新演季演出的剧院之一。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著名的汽车之都底特律市一共上演了六场全新演出。27日晚,神韵在底特律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爆满。当地跨国汽车配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eff Wilson先生和夫人Janie Wilson女士看完演出后强力推荐神韵。

密西根跨国汽车公司CEO Jeff Wilson:“哦,出奇的好。”
密西根跨国汽车公司夫人Janie Wilson:“很好。”

密西根跨国汽车公司CEO夫人Janie Wilson:“非常杰出。”
密西根跨国汽车公司CEO Jeff Wilson:“舞蹈生龙活虎且艺术高超,我和我妻子真的很喜欢。”

密西根跨国汽车公司CEO夫人Janie Wilson:“美丽,矫健,壮观,杰出。”
密西根跨国汽车公司CEO Jeff Wilson:“神韵的色彩,艺术家的微笑,舞蹈家的热情,所有这些都令人叹为观止。”

密西根跨国汽车公司CEO夫人Janie Wilson:“所展示的中华文化非常丰富和深刻,我认为这对所有人来说都非常有意义。”

Wilson先生敬佩神韵用舞蹈的形式传承中华文化遗产。

密西根跨国汽车公司CEO Jeff Wilson:“我们很欣赏那种对中华文化遗产的深厚认同感和自豪感,这些都在今晚的舞蹈中得到了体现。”

密西根跨国汽车公司CEO夫人Janie Wilson:“我认为自豪、热情和传承都能引起观众的共鸣,其他文化背景的人也会受益。”

Wilson夫妇表示会告诉大家踊跃来观看神韵。

密西根跨国汽车公司CEO Jeff Wilson:“强力推荐神韵。大家都必须来看神韵。”
密西根跨国汽车公司CEO夫人Janie Wilson:“来看神韵吧!”

密西根跨国汽车公司CEO Jeff Wilson:“所有人必须来看神韵演出。”
密西根跨国汽车公司CEO夫人Janie Wilson:“踊跃地来看神韵吧。”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