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終場再爆滿 跨國公司CEO力薦神韻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2016年12月22日至12月27日,底特律歌劇院成為全球首先上演神韻2017年新演季演出的劇院之一。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著名的汽車之都底特律市一共上演了六場全新演出。27日晚,神韻在底特律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當地跨國汽車配件公司的首席執行官Jeff Wilson先生和夫人Janie Wilson女士看完演出後強力推薦神韻。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CEO Jeff Wilson:「哦,出奇的好。」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夫人Janie Wilson:「很好。」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CEO夫人Janie Wilson:「非常傑出。」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CEO Jeff Wilson:「舞蹈生龍活虎且藝術高超,我和我妻子真的很喜歡。」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CEO夫人Janie Wilson:「美麗,矯健,壯觀,傑出。」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CEO Jeff Wilson:「神韻的色彩,藝術家的微笑,舞蹈家的熱情,所有這些都令人嘆為觀止。」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CEO夫人Janie Wilson:「所展示的中華文化非常豐富和深刻,我認為這對所有人來說都非常有意義。」

Wilson先生敬佩神韻用舞蹈的形式傳承中華文化遺產。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CEO Jeff Wilson:「我們很欣賞那種對中華文化遺產的深厚認同感和自豪感,這些都在今晚的舞蹈中得到了體現。」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CEO夫人Janie Wilson:「我認為自豪、熱情和傳承都能引起觀眾的共鳴,其他文化背景的人也會受益。」

Wilson夫婦表示會告訴大家踴躍來觀看神韻。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CEO Jeff Wilson:「強力推薦神韻。大家都必須來看神韻。」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CEO夫人Janie Wilson:「來看神韻吧!」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CEO Jeff Wilson:「所有人必須來看神韻演出。」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CEO夫人Janie Wilson:「踴躍地來看神韻吧。」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