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吸引各界期盼 網傳新規格超迷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近日,專家分析,引領各界的蘋果iPhone 8新規格迷人:2017年OLED版和5.5吋TFT-LCD機種或將搭配雙鏡頭、裝備雙光學防手震OIS功能、可採用玻璃機殼、支持無線充電。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預測,2017年新款iPhone雙鏡頭升級到雙光學防手震OIS(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功能,預則長焦鏡頭單價可能提升。

報告中預測,明年iPhone雙鏡頭中的長焦相機支援OIS功能,使拍照品質和光學變焦倍率有所改善。這將是蘋果明年新iPhone的賣點。因此,雙鏡頭在整體iPhone滲透率將提升,由今年的10%到15%提升到明年的45%到50%。

報告中還指出,2017年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版本和5.5吋TFT-LCD的iPhone機種,或將會搭配雙鏡頭。還有,全部新款iPhone都將搭配玻璃機殼並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外界對明年iPhone 8也有推測:採用全平面(edge-to-edge)螢幕設計、具備臉部辨識、虹膜辨識、振動觸覺等功能,指紋辨識Touch ID或放在iPhone螢幕背後。

有媒體引述科技部落客爆料,iPhone 8或具備混合實境(MR)功能,或透過新一代Siri,具備人工智慧功能。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