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神韵演员都是世界级的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2月23号在俄克拉荷马城进行了第二场演出,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教授和农学院院长,赞叹神韵演员都是世界级的艺术家,所以才有这样的成就。他认为演出所表现的中国历史,给人们带来新的眼界。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教授Ed Miller:“演员非常出色,所以才能有神韵这样的成就,因为这些演员都是世界级的。而且他们对自己的文化有很深的感情。中国的历史给人们带来新的眼界。其实历史对人类的文化影响很大的,对中国人很重要,对世界的影响也很大。这些在演出中都体现出来。”

米勒教授曾多次去过中国,对于中国人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十分关注。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教授Ed Miller:“我认为中国人心中有这样强烈的愿望,可能所处的环境难以表达。私下我和中国人聊天,他们很有思想,也很想表达这样的感情。神韵演出都展现出来了。”

有一半中国血统的姐妹,看到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如此美丽,却在现代社会消失了。

大学生Rebecca:“中国文化很美,也很精致严谨,但是失传了。”

大学生Elizabeth:“从演出中可以看到很多中国的历史文化,都是人们想像不到的。”

大学生Rebecca:“我其实很想神韵的部分节目可以去大学演出,让大家了解。因为这样的中国文化没有人讲。”

她们希望同学们都能有机会看到。

大学生Rebecca:“文化是人的一部分,神韵演出表现的美好和艺术形式,是向世界传递某种信息,这些如果失传是很可惜的。”

接下来,神韵不同的演出团在德州的奥斯汀、休斯顿,以及加州和北卡将同时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俄克拉荷马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