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神韻演員都是世界級的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訊】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3號在俄克拉荷馬城進行了第二場演出,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教授和農學院院長,讚歎神韻演員都是世界級的藝術家,所以才有這樣的成就。他認為演出所表現的中國歷史,給人們帶來新的眼界。

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教授Ed Miller:「演員非常出色,所以才能有神韻這樣的成就,因為這些演員都是世界級的。而且他們對自己的文化有很深的感情。中國的歷史給人們帶來新的眼界。其實歷史對人類的文化影響很大的,對中國人很重要,對世界的影響也很大。這些在演出中都體現出來。」

米勒教授曾多次去過中國,對於中國人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十分關注。

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教授Ed Miller:「我認為中國人心中有這樣強烈的願望,可能所處的環境難以表達。私下我和中國人聊天,他們很有思想,也很想表達這樣的感情。神韻演出都展現出來了。」

有一半中國血統的姐妹,看到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如此美麗,卻在現代社會消失了。

大學生Rebecca:「中國文化很美,也很精緻嚴謹,但是失傳了。」

大學生Elizabeth:「從演出中可以看到很多中國的歷史文化,都是人們想像不到的。」

大學生Rebecca:「我其實很想神韻的部分節目可以去大學演出,讓大家瞭解。因為這樣的中國文化沒有人講。」

她們希望同學們都能有機會看到。

大學生Rebecca:「文化是人的一部分,神韻演出表現的美好和藝術形式,是向世界傳遞某種信息,這些如果失傳是很可惜的。」

接下來,神韻不同的演出團在德州的奧斯汀、休斯頓,以及加州和北卡將同時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俄克拉荷馬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