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一家飛機上受騷擾 冷靜面對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訊】週四(22日)川普的女兒,伊萬卡和先生以及三個孩子等人,一起搭飛機,準備到夏威夷度假,但卻被另一名乘客當著孩子的面進行言語騷擾,機組人員則將這名乘客請下了飛機,一起來看詳情。

伊萬卡和孩子們在衝突過後,平安抵達洛杉機機場,乘車準備轉往夏威夷度假。

但這段旅程的開始並不愉快,當時伊万卡和家人從紐約JFK國際機場搭乘JetBlue航班商務艙,一名陌生男子走到她面前當著孩子的面進行言語侮辱。

和這名男子同行的Matthew Lasner在起飛前上推特po文:「伊萬卡和庫什納在JFK機場5號航站,坐商務艙,我先生在追著羞辱他們。」

目擊者稱該男子看起來很失望,一見到伊萬卡就開始發抖,對她講:「你父親正在毀滅美國!現在你毀了我們的飛行。」

整個過程中,伊萬卡非常鎮定,並沒有和他們發生衝突。

隨後侮辱伊萬卡的乘客和同行者被機組人員帶下飛機。

JetBlue事後聲明:「如果乘務人員確定有乘客在飛機上導致衝突,會讓這名乘客下飛機,特別是乘務員認為飛行過程中衝突會加劇。工作人員安排那名乘客乘坐了下一班飛機。」

雖然事情短暫,但不少網友對伊萬卡的理性稱讚,特別是在和孩子一起受到騷擾時。而身價不菲又有一個未來總統老爹的伊萬卡,一家出行只是乘坐廉價航班,也讓很多網民感到驚奇。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