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機艙攻擊空姐 韓富二代被壓制過程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訊】大韓航空KE480班機,日前從越南河內飛往韓國首爾,遇上乘客大鬧機艙攻擊空服員事件,瘋狂的舉止連機組人員拿出電擊槍都無法阻擋,幸好當時美國「情歌王子」理查馬克斯也在機上,聯合其他乘客將這名狂妄男子綑綁在座位,事件才得平復。班機一抵達目的地後,鬧事男立即被航警逮捕。

從乘客拍下的影片可見,幾名空姐及乘客正使盡力氣想壓制這名男子,但男子發狂似的一度掙脫,還飆罵髒話,甚至吐了好幾次口水、拉扯空姐頭髮、伸腿重踹她們的下腹。

新聞曝光後,網友很快的就肉搜到該名鬧事男子的身分,是一名34歲的富二代林凡俊(音譯,임범준),其父親是韓國中小企業的老闆。

相關視頻:

報導說,林男疑似是在機上喝了兩杯酒後,與隔壁乘客起了口角,因此衍生出事態嚴重的暴力事件。

據悉,男子鬧事當下,理查馬克斯在機上,連發數則PO文描述狀況,並埋怨機上只有空姐,沒有空少,該男子動手攻擊乘客和機組人員,大鬧機艙,有2名乘客和1名空姐受傷,同時飛機上只有空姐,沒有空少。顯現空服員訓練不足,大韓航空必須接受嚴懲和檢討。

許多韓國網友紛紛湧入理查馬克斯(Richard Marx)的個人頻道留言感謝,有網友在他的臉書專頁上表示,「你太好了!但大韓航空招聘機組人員就像選美,並不會去注意到空服員的安全。」

有的說,這真的令人感到羞恥,你知道還有甚麼更可怕嗎? 那傢伙甚至沒被逮捕,而是被送回家。

另有網友說,作為一個韓國人,這不是訓練問題的,而是「服務」被曲解,空服員只能禮貌的求他仁慈,冷靜下來,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會被公司懲罰或是開除。這個人一下機雖然被警方帶走,但是是被釋放回家,然後當什麼都沒有發生過。韓國警察會說「他是太醉了,所以 我們送他回家」。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