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表演點亮節日 驚險刺激 歡樂不斷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訊】節日期間,在Galveston島上的穆迪花園第一次邀請到了孤星馬戲團為大家表演,這是一個世界級馬戲團,團體裡各式高手身懷絕技,節目驚險刺激,又充滿歡樂。一起去看一下。

12月16日至25日,穆迪花園酒店為大家請來了Lone Star馬戲團,進行為期十天的精彩表演。

動感音樂歡樂奏響,演員們秀著各式雜技閃亮登場。

美國達人秀決賽選手Christian帶來了一只可愛的小狗。小狗身手矯健地在演員身上行走,一會兒向觀眾作揖致意,一會兒悠閒地站在倒立著的演員腳上眺望風景。

來自俄羅斯的兩位演員在眾目睽睽之下,多次瞬間換裝。

來自阿根廷的Fusco兄弟,頂著長長的金屬杆,手裏投接著雜耍球,並讓球在投接過程中「自動」跑到杆子側邊的小籃筐裏。

雙人平衡演員單手在同伴的頭上倒立,並變換著姿勢,平衡感讓人歎為觀止。

緊張刺激的節目中間,還有幽默詼諧的主持人、滑稽搞笑的小丑在調節氣氛。主持人唱起了聖誕歌曲,跳著舞走進了觀眾席。

現場有很多觀眾為馬戲團的演出興奮不已,有的家長甚至帶著小孩子跳起舞來。演出結束後,演員們來到台下,與熱情的觀眾們握手、合影。

現場觀眾Robert Rezaie:「演出太精彩了,我剛來時都不知道會有什麼,不過演出一直帶給我驚喜和歡樂。我推薦所有人都來看!」

現場觀眾Jamie Weber:「我今天和所有家人一起來,這是新的東西,我們感受到很多樂趣。」

主辦方介紹說,孤星馬戲團的演員來自全球,並曾在巴黎等地巡迴演出。

穆迪花園公關協調員Mariauna Hernandez:「有些演員在拉斯維加斯演出,有的在加州演出,有的整年在國際上演出。我們有好幾場演出票已經賣光。」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