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可口可樂售在華業務 引大規模罷工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共前外交官吁澳政府關注活摘罪行

11月21至23號,澳洲各地數百法輪功學員在堪培拉國會山莊廣場和平請願,呼籲澳洲國會議員在今年國會最後一個星期會議期間,關注並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和正在澳洲短期逗留的中共軍隊前參謀長羅瑞卿大將之子羅宇,對法輪功學員的請願活動表示聲援。

他們表示,根據他們自己瞭解到的情況,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是證據確鑿的。

他們呼籲澳大利亞政府,向中共要真相,站出來發聲,制止中共繼續犯罪。

可口可樂售在華業務 引大規模罷工

可口可樂公司全面出售在華瓶裝業務,並在11月19號與中資中糧集團和太古集團舉行業務重組簽約儀式。消息傳出後,重慶、吉林、四川三家可口可樂公司旗下裝瓶廠的工人,21號舉行罷工,導致工廠停產。

據「德國之聲」報導,這些工人擔心,中資接手可口可樂經營權後可能裁員,他們希望以買斷工齡作為補償,但是,他們的要求沒有得到可口可樂公司的任何回應,因此矛盾激化,導致三地工人罷工。

有工人打出「辛苦工作十多年偷偷被賣一瞬間 賠錢!賠錢!」的橫幅,表示憤怒和抗議。

報導說,在重慶,警察局雇佣臨時人員21號晚上8點進入可口可樂廠區,以維持治安為由抓人,期間與罷工工人發生流血衝突,有7名工人被帶走。

訪民遭截訪死亡 數百人聯署要真相

遼寧省訪民陳瀋群在北京上訪期間被地方截訪人員截回,11月19號,在途中死亡。官方聲稱死因是遭遇車禍,但家屬和外界對這個說法表示質疑。

22號,大陸數百名公民在網上發起聯署,要求當局向公眾交待事件真相。

聯署信說,基於基層截訪人員的一貫惡劣做法,他們強烈質疑陳瀋群的死因,懷疑是謀殺後再偽造的車禍現場。

聯署信還要求中共全國人大儘快成立涉法涉訴督察糾公廳,依法加大力度給無辜冤民一個清白。

目前,已經有379人在聯署信上簽名。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