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德州人選有望加盟川普行政當局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訊】美國當選總統川普的政權過渡團隊正在迅速組閣中。川普有60多天的時間確定15名內閣成員以及大約1000名高層官員,這些人需要得到參議院的認可。那麼,在德州究竟哪些人才有望加盟川普在華盛頓的行政部門呢?來看報導。

德州副州長Dan Patrick近日接受德州論壇報Texas Tribune採訪時稱,已為川普行政部門舉薦數名德州共和黨人才。他期待德州未來在華盛頓保持影響力。德州論壇報列舉了以下8名人選。

里克•佩里Rick Perry,前德州州長,任職14年,川普農業顧問委員會成員。佩里本人期待在川普當局為老兵謀福利。

錫德•米勒Sid Miller,德州農業部長,美國農業部長候選人。他在競選官方推特曾發表對希拉里不利言論,引發風暴而頗受爭議。

唐•威爾利特Don Willett,德州最高法院法官,5月份曾被川普提名為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

丹•帕特里克Dan Patrick,德州副州長,川普德州競選團隊主席。不過他本人表示對服務白宮不感興趣。

卡特麗娜•皮爾遜Katrina Pierson,茶黨成員,川普競選團隊全美發言人。維護川普名譽,與媒體激戰不遺餘力,是白宮新聞辦公室理想人選。

安迪•比爾Andy Beal,達拉斯銀行家,川普的經濟及貿易顧問,曾為川普競選積極募款。

邁克爾•麥考爾Michael McCaul,奧斯汀國會議員,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有望成為川普旗下國土安全部長或司法部長。

傑布•漢薩令Jeb Hensarling,達拉斯國會議員,財政委員會主席。知情人士透露川普團隊正考慮挑選Hensarling擔任財政部長。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