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利益?韓「閨密干政」資料全來自三星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2訊】隨著「崔順實干政」一事的持續發酵,韓國總統朴槿惠的支持率直線下滑。不過有人發出質疑,在韓國,朴槿惠與崔順實的關係並非秘密,為什麼在這時才開始調查曝光「干政醜聞」?而且幾乎全部的報導均來自於三星集團操控的媒體。

據中央社報導,韓國「來日新聞」與民調機構The Opinion發布最新調查報告,隨著「崔順實干政」一事的不斷發酵,朴槿惠的支持率已從10月份的34.2%跌至9.2%,創下朴槿惠就任總統以來的最低記錄。

從調查結果來看,67.3%的受訪者表示「同意朴槿惠下台」,80.9%的受訪者悲觀表示「即使改組青瓦台幕僚團隊也不能收拾局勢」。

不過也有外界質疑「朴槿惠閨密干政」一事是被有心人操控,其目的是為了影響韓國的外交政治走向,並例舉出以下3大理由:

1、崔順實一家與朴槿惠相交40年,雙方的關係一直十分特殊密切。在韓國,崔順實介入朴槿惠政治決策一事並非秘密,並且早受質疑,為什麼在這個時候突然調查並曝光這個「總統閨密干政的醜聞」?

2、「崔順實干政」一事的全部報導幾乎全部來自於三星集團創辦的收費電視台JTBC的獨家報導,順便補刀的是三星控制的韓國「中央日報」。不僅如此,JTBC還下大力氣,從垃圾堆裡找到崔順實的電腦並進行復原。

3、自從朴槿惠決定部署美國戰區高空防衛系統(THAAD)後,三星集團和韓國等幾大產業在大陸市場遭遇冷落。因此懷疑,為了利益,為了影響韓國的政治外交走向,三星和其他韓國的幾大財閥才在幕後操縱曝光朴槿惠的政治醜聞。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