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搬家走了 狗狗遭遺棄 癡等一個月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美國底特律的一只狗在主人搬家走了之後,睡在丟在門外的床墊上近一個月,癡癡的等待主人回來能把自己接走。

狗主人的鄰居告訴WXYZ新聞說,他們發現這只狗睡在一堆傢俱旁邊被丟掉的床墊上,他們報告了底特律狗援救組織。

「對它來說,太心碎了,每個看到它的人心都碎了。」動物保護組織的負責人Mike Diesel接受底特律新聞採訪時說。

在這近一個月的等待期間,好心的鄰居給這只叫Boo的狗送去食物和水,

「房主回來過一次,拿走一些東西,不幸的是,並沒有帶走Boo。」 Diesel說。

他說,他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才和BOO熟絡了起來,但他仍然不離開那些傢俱和床墊子,因為這些東西上有前主人的氣味。

不過最終Diesel還是贏得了BOO的信任,把它送到了動物醫院。

底特律動物救援組織說等BOO恢復好了,就會找到一個家庭收養它。

「狗是最忠誠的,如果我們人類有相似的特點我們的世界就會更加的美好。」 Diesel說。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