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夫妇:神韵音乐完美和谐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26日晚,环境工程公司总裁史蒂芬-文特(Stephen Wendt)和夫人聆听了神韵交响乐团在肯尼迪艺术中心音乐厅的演出后赞叹不已。他们表示,神韵音乐带给他们完美和谐的超凡感受。

环境工程公司总裁Stephen Wendt:“这真是一个超凡的演出!东西方两个大陆音乐的结合,对我来说真的太卓越了。”

国际卫星通讯公司高管Jan Wendt:“音乐让我们的所有感官产生一种和谐,视觉、听觉都如此。你甚至可以品尝到音乐的味道!”

环境工程公司总裁文特先生本身也是一名艺术家。他赞叹,神韵音乐带给他如诗如画般的美好感受。

环境工程公司总裁Stephen Wendt:“多首曲子,让我觉得像在黎明中苏醒。我似乎可以看到大自然的景色,看到动物们渐渐醒来,看到蝴蝶和花朵,以及一些非常美好的事物。在聆听音乐时,这些事物在我脑海中浮现。”

文特先生和夫人还表示,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完美无瑕,充满力量。

环境工程公司总裁Stephen Wendt:“完美无瑕,令人心情激动。我能看到了不起的团队合作。”

国际卫星通讯公司高管Jan Wendt:“所有的乐器,所有的声音都融为一体,充满力量!”

新唐人美国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