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夫婦:神韻音樂完美和諧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訊】26日晚,環境工程公司總裁史蒂芬-文特(Stephen Wendt)和夫人聆聽了神韻交響樂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音樂廳的演出後贊嘆不已。他們表示,神韻音樂帶給他們完美和諧的超凡感受。

環境工程公司總裁Stephen Wendt:「這真是一個超凡的演出!東西方兩個大陸音樂的結合,對我來說真的太卓越了。」

國際衛星通訊公司高管Jan Wendt:「音樂讓我們的所有感官產生一种和諧,視覺、聽覺都如此。你甚至可以品嘗到音樂的味道!」

環境工程公司總裁文特先生本身也是一名藝術家。他贊嘆,神韻音樂帶給他如詩如畫般的美好感受。

環境工程公司總裁Stephen Wendt:「多首曲子,讓我覺得像在黎明中甦醒。我似乎可以看到大自然的景色,看到動物們漸漸醒來,看到蝴蝶和花朵,以及一些非常美好的事物。在聆聽音樂時,這些事物在我腦海中浮現。」

文特先生和夫人還表示,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完美無瑕,充滿力量。

環境工程公司總裁Stephen Wendt:「完美無瑕,令人心情激動。我能看到了不起的團隊合作。」

國際衛星通訊公司高管Jan Wendt:「所有的樂器,所有的聲音都融為一體,充滿力量!」

新唐人美國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