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車禍身亡 孝女被「610」劫持不能奔喪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訊】「我女兒是被冤枉的,我女兒是被冤枉的……」煙臺法輪功學員辛秀梅年近80的老父親思念女兒心切,整日這樣念叨著。

據明慧網報導,老人還執意要自己去公安局把女兒要回來,甚至說要用自己把女兒換出來,一命抵一命。家人十分憂心,怕出意外,一直勸阻老人。老人長期過度思念悲傷,以致精神恍惚,不幸於2016年9月29日在路上遭遇車禍,淒慘離世。

辛秀梅至今身陷囹圄,還不知道老父去世的噩耗。

煙臺市芝罘區法輪功學員辛秀梅,2016年5月11日,因向大陸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被煙臺市,白石路派出所非法綁架、抄家,關押到煙臺看守所,預謀非法判刑。

辛秀美的女兒聘請北京張傳利律師為辛秀美做無罪辯護。

在家屬和律師的共同努力下,辛秀梅的案宗近日由芝罘區檢察院退回到白石路派出所。然而家人還未將辛秀梅營救出來,父女二人已經天人永隔。

家人為了了卻老人生前的遺願,讓辛秀梅能夠見父親最後一面,不給辛秀梅留下終生遺憾,於9月30日到白石路派出所和芝罘區公安分局要求為辛秀梅辦理取保候審手續,釋放辛秀美回家。

通過家屬不懈地講述法輪功被無辜迫害的真相,芝罘區公安分局領導同意放人,但芝罘區「610」辦公室主任、國保大隊長王國柱百般阻撓,堅決不放人。家屬到公安局找王國柱,他也不見。

1999年6月1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在其直接操作下,避開憲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在中共中央成立了一個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下設「610辦公室」。

王國柱甚至恐嚇辛秀梅的兩個女兒:「再來要人把你們也扣起來!」給兩個女兒造成很大的精神傷害。

此前,張傳利律師和辛秀美的女兒曾一起到白石路派出所,找到具體負責辛秀美案子的警察鞏濤,申請為辛秀美辦理取保候審。鞏濤承認辛秀美是位善良的老人,但對取保候審一事表示自己做不了主,需請示芝罘分局官員。

9月7日上午,張律師到煙臺市芝罘區檢察院瞭解案情,負責本案的檢察官是公訴科的徐新,徐新告訴張律師案情基本清楚,準備提起公訴,張律師則明確表示辛秀梅無罪,是被冤枉的,希望徐新檢察官能夠堅守正義良知秉公執法,對辛秀梅免於起訴。

徐新要求張律師提交書面申請,張律師答應回去寫好後,用快遞寄給徐新。

隨後張律師又到煙臺看守所再次與辛秀梅見面,據悉,辛秀梅堅決不認可對她的誹謗和誣陷。

報導說,辛秀梅修煉法輪功後,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她的善良在海陽老家眾所周知。

辛秀梅多年來操勞著地裡的農活,又伺候著因腦血栓而癱瘓在床的婆婆整整14年之久,直至去世,期間還伺候患肺癌的公公3年。她任勞任怨,利益總是讓著別人,和小姑、小叔和睦相處,家裏的親戚很敬重她,村裡人也都公認她是村裡最好的媳婦。

據辛秀梅的親人講,辛秀梅賣櫻桃收到的假錢從來不往外花,都是自行銷毀。雖然她不善言辭,但她的善良行為父老鄉親看在眼裡、記在心上。

現在辛秀梅仍被非法關押,家人多次要人無果,內心絕望痛苦!老家的親人鄰居得知辛秀梅的不幸遭遇,都為她難過、嘆息!

——轉自《明慧網》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