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同危險品 美國全面禁止Note7上飛機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訊】週五,美國交通部正式宣布,所有航空公司將全面禁止乘客攜帶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上飛機。

在接獲將近100宗由於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電池問題,而導致的爆炸或受傷事故之後,美國聯邦政府週五發出全面禁令,從美國東部時間本週六中午12點開始,美國所有航班將禁止Galaxy Note 7被帶上飛機。

交通部部長福克斯在聲明中稱:「我們知道禁止攜帶這些手機上飛機,會爲一些乘客帶來不便,但是飛機上所有人員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我們增加這項措施,是因爲飛行中的一次火災,就會帶來很高的人身傷害的風險,讓許多人的生命受到威脅。」

在此之前,美國聯邦航管局(FAA)已要求Galaxy Note 7的手機用戶在登機前關閉手機,並且不可以在行李中托運。

三星公司當天也表示將全面合作,並鼓勵其它國家航空公司發布類似要求。

三星在週一已經宣布永久停止Galaxy Note7生產,並在全球召回所有Note 7手機,三星估計召回將花費53億美元。 而由此帶來的嚴重信譽危機,無疑將使三星遭受更慘重的損失。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