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查辦暗殺胡錦濤大案 王岐山手下打虎女將出掌山西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訊】據最新消息,王岐山手下的「打虎」女將(中紀委常委、監察部副部長)、當年查辦「暗殺胡錦濤」大案的黃曉薇,已經出任山西省委副書記。另一位中紀委要員任建華,出任山西省紀委書記。習近平、王岐山的人馬已經全面掌控了山西。

習王人馬掌控山西

10月11日下午,山西省紀委宣佈了上述中央決定。同一天,新華社發佈消息,山西太原市委書記吳政隆調離,科技部副部長出身的山西省委常委會、省委秘書長王偉忠,出任太原市委書記。

據報導,吳政隆來自重慶,在薄熙來主政重慶期間,長期擔任萬州區委書記、市委常委,是薄熙來的忠實部下。就此,習、王人馬進一步控制了山西省會太原。

在此之前,習近平將長期主政青海的駱惠寧調任山西,取代具有江派背景的王儒林,出任山西省委書記。習近平的老部下樓陽生,擔任山西代省長,估計很快就會轉正為省長。

至此,習近平和王歧山的勢力已經完全控制了山西省委、紀委、省政府,以及太原市委市政府。

查辦「刺胡」案 黃曉薇迅速陞遷

現年55歲的黃曉薇,自1983年8月大學畢業後,從1984年4月起一直在中共紀委工作。2012年10月,中央紀委第七紀檢監察室主任黃曉薇升任監察部副部長並兼中央紀委第七紀檢監察室主任;同年11月,黃曉薇還成為了中央紀委常委。

中共官媒當時特別點出她曾參與查辦山東省委副書記杜世成案。杜世成落馬的真正原因,據說是夥同原海軍司令張定發,參與了江澤民、曾慶紅策劃的暗殺胡錦濤事件。

查辦杜世成後,黃曉薇得到迅速陞遷。從2013至今,先後擔任中央紀委常委、監察部副部長、山西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山西省委副書記、第十八屆中央紀委委員、常委。

驚心動魄的「刺胡事件」

2006年5月初,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到泰山、濰坊等地「旅遊」期間,胡錦濤也於此時秘密到達青島,視察北海艦隊的一場軍事演習。當胡乘中共最先進的導彈驅逐艦行駛於黃海海面時,胡的座艦忽然同時遭中共兩艘海軍驅逐艦掃射,胡身邊的5名海軍士兵被打死。

胡在部下的掩護下,疾速馳離艦隊演習海域,直到安全海域,即刻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飛回青島基地。胡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直飛雲南。一個星期後,確定一切安排就緒才飛回北京。

事後調查發現,攻擊胡錦濤的命令是時任海軍司令員、江澤民的軍中親信張定發下達的,而時任山東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也參與了謀殺。青島方面知情人透露,所有和張定發、杜世成稍微熟悉、認識的人都被調查了。

事發後幾個月,張定發突然在北京的醫院死亡﹔張定發死後沒有弔唁,沒有悼詞,官方媒體也沒有發佈其死訊。

杜世成也於同年12月24日因「違反黨紀」被免職﹔2008年2月,前山東省委副書記兼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被以受賄罪判,判處其無期徒刑。

胡錦濤、習近平遭暗殺的真正原因

據海外媒體多次報導稱,胡錦濤、習近平曾遭到江澤民集團的多次謀殺,甚至密謀政變攪局。但都以失敗告終。

江澤民集團之所以敢於冒死發動政變,主要核心是圍繞法輪功問題。鑒於江澤民欠下迫害法輪功的血債,之後的執政者無人願意替江澤民背這個黑鍋。

江澤民、曾慶紅因擔心迫害法輪功被清算,在屢次暗殺胡錦濤失敗後,曾經密謀通過政變拿下新上臺的習近平,讓同樣欠有血債的薄熙來奪取中共最高權力,繼續維持迫害法輪功的政策。

2012年2月王立軍闖入美領館之後,上述政變計劃也隨之曝光並徹底失敗。政變集團成員大部被抓,有消息稱,政變集團的總後臺曾慶紅、江澤民目前已被控制。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中共暗殺觸目驚心 傳胡錦濤解密檔案泄內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