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要和穆斯林國家聯手擊敗ISIS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第二場總統候選人辯論,美東時間10月9號晚間9點在密蘇里州的聖路易市的華盛頓大學登場。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和民主黨對手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激烈攻防。

希拉里:「我想說幾件事,首先,我們從華盛頓時代就有穆斯林,而且我們有很多傑出的穆斯林,如最近去世的著名拳擊手阿里,我所想像的美國,是人人都有自己的位置的地方,如果你願努力工作,盡一己之力,為社區貢獻力量,這才是美國,才是我們想要留給子孫的國家。」

「我們需要美國穆斯林在前線成為我們的耳目,我曾和美國很多不同的穆斯林團體合作,我見過許多美國穆斯林,且我聽到他們需知道自己是被需要的,被接受的,是美國和國家安全的一部分這很重要,這是我想看到的。同樣重要的是,我想擊敗伊斯蘭國(ISIS),通過與大部分穆斯林國家聯手去實現。而這些國家聽到川普的言詞後則會質疑,為什麼要和美國合作,而這正好成了贈給穆斯林國和恐怖分子的禮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