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溝通與信任 政府倡導警民聯歡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近期連續發生槍擊,爆炸,以及黑人被誤殺,警察被襲擊等案件,在這種環境下,加強溝通,建立警察與民眾之間的信任顯得尤為重要。而這正是National Night Out, 國家預防犯罪,警民聯歡之夜想要達到的目的。來看報導。

10月3日在市政廳舉辦記者會,休斯頓市長向警察局代理局長頒布褒獎,哈里斯縣法官向哈里斯縣警長發布決議案,宣布10月4日晚為休斯頓市和哈里斯縣的第33屆警民聯歡之夜。休斯頓警察局,交通警,市議員,哈里斯縣警長,分局等都有出席,是人數最全的一次。哈里斯縣法官表示,今年的活動意義非同尋常。

哈里斯縣法官Ed Emmett:「舉辦這個活動沒有比今年更重要的了。在全美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人們關於鄰居之間,警民之間關係的疑慮;今年所有的人來參加這個活動就顯得特別重要。」

他表示當晚在哈里斯縣各地區將舉行幾百個警察與社區,鄰居之間見面聯歡的活動。休斯頓警察局代理局長強調,參加這種活動可以加強社區治安。

休斯頓警察局代理局長Martha Montalvo:「只有在社區民眾的幫助下,我們才可能維護社區治安。你們才知道什麼是異常情況,什麼不該在社區中出現。你需要信任警察,和他們建立聯繫,有事告訴我們,我們來共同維護社區治安。」

警民聯歡之夜發起於1984年,這天晚上社區將與警察一起舉辦派對,野餐,遊行,競賽等活動,主要是為了增加警民之間的互相了解,預防犯罪。現在約有3千8百萬人,1萬6千多個社區參與這種活動,包括在中國城的頂好廣場也有舉辦。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