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PS的! 加拿大沒撈到超級大蝦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加拿大漁民捕撈到一隻2.8米長的大蝦新聞,一度引發網絡熱傳。很快,有人出來闢謠,表示這個消息是假消息,圖是根據2013年兩名漁民捕到大魚的照片,通過Photoshop軟件做出來的假圖片。

《世界新聞日報網》報導的,加拿大2名漁民捕撈到超級大北極蝦的新聞,現在被揭露是假消息。Lead Storys報導,這則消息,最初由專門編造段子的網站登出,被不少網站轉載之後,被人們誤認為是真消息。

報導介紹,實際上,消息的情節和圖片,均修改自2013年3月的一則真消息:兩名漁民Stefan Seuß和在Benjamin Gründer在德國捕撈上一條巨型鯰魚,經過丈量發現,這條大魚長2.53米,重122.5公斤。

相關鏈接: 2.8米長! 加漁民捕超級北極蝦 竟以吃天敵為生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