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耐克訂單 連續三季不如預期

Nike公布上季財報,營收年增8%,為90.6億美元,獲利年增6%,為12.5億美元,每股盈餘0.73美元,優於分析師預期,Nike預期未來半年全球訂單量年增7%,低於市場預期,同時創下5季來最低的預期成長率,投資人擔心Nike在北美市場恐不敵Adidas、Under Armour等對手的競爭威脅。

2. IMF擬再下調美國經濟預測

國際貨幣基金總裁拉加德表示,IMF將再度下調今年美國經濟成長預估,因為上半年的經濟成長較預期疲弱,此外,日本和歐洲經濟成長將低於平均水平,而中國和印度將繼續保持相對較好的表現。

3. 黑莓宣布: 停產智能手機

黑莓 宣布將停止自產智能手機的硬件業務,並且將硬件業務授權給外包廠商,未來將把目標轉向專注在軟件開發及安全應用的業務之上。

4. 美國8月耐久財訂單 優於預期

美國商務部公布8月份耐久財訂單與上月持平,優於市場預期,而核心訂單比上月成長0.6%,為連續第3個月成長,顯示企業對於設備投資信心已經增強。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