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財經速瞄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9月8日財經速瞄

蘋果無線耳機 要價159美元

蘋果新推出的iPhone7沒有耳機接頭,另需購買159美元的無線耳機AirPods,而這耳機討論程度甚至超越iPhone7,不少網友擔心,這個只有兩個小棒子的無線耳機價格不菲,卻非常容易弄丟,更可能被孩童誤吞食。

超級瑪莉登上蘋果iOS

日本經典電玩「超級瑪莉」首次登上蘋果iOS,自今年12月就可以在蘋果App Store下載。此消息也提振「超級瑪莉」隸屬的任天堂公司,8日股價漲幅達13.2%,創下7月底來新高。

紐約期油升幅超過3%

美國能源資料署公佈,上個星期原油庫存減少1451.3萬桶,是1999年後最大減幅。受到原油減少刺激,紐約期油升1.52美元,升幅超過3%

Google斥6.25億買Apigee

互聯網巨頭Google斥資6.25億美元買下專門開發連接外部軟件的美商Apigee,Google表示,Apigee將成為Google雲端軟件開發的重要一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