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中國城治安 警方採取新舉措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訊】8月10日,休斯頓西南管理區在中國城召開公眾安全會議,向人們介紹了注意周遭環境,加強自我保護意識的最新工具。一起去看一下。

警方表示正在關注近期在中國城頻繁發生的搶劫案件。

HPD犯罪分析科隊長Milton Martin:「在中國城,搶劫是一種正在上升的暴力犯罪類型,比去年同期至少上升了5%。」

Milton提醒說注意周遭環境,不給犯罪分子機會可以避免成為受害人。而近半年來新建的網站crimereports.com以及raidsonline.com可以及時通告周圍正在發生的案件,用以驚醒人們。

「(這些數據)還沒有通過審核,沒有人檢查,只是提供訊息。當受害人向警方提供報告後,30分鐘後數據就會上網,而且每30分鐘更新一次。」

只要在網站上輸入地址,就可以看到周圍犯罪的詳細情況。同時註冊一下email的話,可以每月每週甚至每天受到更新的案件報告。這個網站也可以用來提供線索。

除了注意周圍環境之外,警方還準備效仿休斯頓其它地區,讓社區的居民成立安全巡邏隊。

休斯頓警察局警官Gary Ho:「這個隊伍要巡邏30個小時。你並不去面對歹徒,可是你看到可疑的人,車或者事件的時候,你可以去馬上報警。或者是當個很好的證人,記下車牌或者這些壞人的特徵。這樣可以協助警方破案。」

目前Gary已經找到3個志願者,還需要至少5個人報名,才能夠組建這隻隊伍,巡邏隊最好達到20人。第一隻隊伍在金城銀行後面的社區,當地的居民可以去惠康超市旁邊的警局或網站上報名。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