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文斯基再籲州參院 通過夢想法案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紐約州約有14萬6千公立學校學生因為沒有身分無法申請助學金。而能幫助他們獲得申請資格的夢想法案,卻在參議院屢屢碰壁。今天(8月11日),身為紐約州參議員的史塔文斯基再次呼籲參院通過夢想法案。

能讓非法移民學生符合申請助學金資格的紐約州夢想法案,從2011年進入州議會後,每年都在眾議院得到通過,但在參議院中,卻被多次否決。大量無證移民學生因高昂的學費,放棄了上大學的夢想。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紐約州立大學和紐約市立大學,都是相對可負擔的學校,因為有學費援助項目。」

在今年的議會討論中,夢想法案依然被參院否決。史塔文斯基呼籲參議員能通過法案,幫助無證移民完成學業。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我們想澄清一下無證移民不納稅的問題,他們確實繳稅,他們每年給紐約繳稅6千5百萬美元。」

在紐約州,每年約有4500名無證移民高中畢業,但只有5%能克服經濟問題進入大學。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