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 手機褲袋爆炸 燒傷泰女大腿腹部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8月11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很多人喜歡將手機插在口袋之中,這樣做可能不太安全。泰國佛統府一名女工的手機就在她的褲袋中爆炸,燒傷了她的腹部、右大腿及4隻手指。

據泰國媒體報導,19歲的提拉姆綏(Roongrat Thiramsuk)在佛統的一家工廠上班,上周六(當地時間6日)提拉姆綏在工作期間,智能手機突然震動,當時她以為接收簡訊,沒有在意。

震動停止後,提拉姆綏感覺手機在燃燒,這時她並不能將手機及時取出,因為此時手機已在她的腿部溶解。

幸好同事們及時趕來,幫她將褲袋撕爛,手機掉到地上,爆炸起火。提拉姆綏表示,在手機爆炸前,她並沒有使用手機,也沒有使用任何程序,更沒有給手機充電,只是單純地將手機放在褲袋內。

事發後,泰國國家廣播和電信委員會(NBTC)的官員到提拉姆綏家中探望,向她表達慰問及歉意。

雖然目前還不知這個手機是哪個牌子,不過目前已經知道手機公司同意賠償,並負責提拉姆綏的醫療費用。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