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奧運:第一個週末後 人們討論最多的運動員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记者王蘭綜合報導)巴西里約奧運會第一個週末已經過去了,看看在激烈爭奪中,人們討論最多的運動員。

加拿大運動員閃光

奧運泳池裡誕生了一顆加拿大新星,來自多倫多的16歲女孩佩妮。奧萊西亞Penny Oleksiak星期日晚上為加拿大奪得一枚銀牌,這已經是她兩天來第二次奪獎牌;為加拿大女運動員打破了20年未能獲得奧運游泳獎牌的「空白」記錄。

在星期日和奧萊西亞一樣閃光的是加拿大男子排球隊,在開場賽中以3比0擊敗美國隊。這是加拿大隊1992年以來第一次進入奧運,週二將與強隊巴西隊對決。

世界頭號網球選手黯然離場

奧運會網球項目男單首輪一場焦點比賽,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約科維奇以6-7(4)/6-7(2)不敵阿根廷天才德爾波特羅,黯然退場。雙打方面,納達爾晉級,而威廉姆斯姐妹被淘汰出局。

菲利普斯奪19金 為什麼肩膀上有黑色拔罐印?

在以主力第二棒身份拿下了男子4乘100自接力冠軍之後,美國泳壇名將菲爾普斯已經獲得了奧運會第19塊金牌,早就是奧運會金牌王和獎牌王的他,又在自己18金2銀2銅的紀錄上增加了金燦燦的一筆。

不過很多人注意到了他肩膀上紅紅的圓印子,這是他拔罐後留下的,這種療法可以增加血液流動,治療肌肉酸痛。

法體操選手左腿詭異骨折觸目驚心

里約奧運正式開幕才一天,體操場上就傳出不幸意外,法國選手Samir Ait Said在跳馬資格賽不慎受傷,左腿嚴重骨折,驚悚畫面令人觸目驚心。

Said現年26歲,這次在體操參加多達9個項目,身背重任,但他在挑戰跳馬時的空中轉體沒能保持重心,摔落後左膝以下詭異地朝左邊彎曲,大會緊急將他送醫。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