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中醫 台灣中醫服務隊抵溫義診

Facebook

7月28日至8月9日期間,25名中醫國際志工首次來到溫哥華舉辦義診活動,旨在弘揚中醫的博大精深與健保療效。現場許多華僑與西人親身體驗了中醫醫療保健之奇效。

今年是第七屆國際志工巡迴醫療服務隊抵達北美,由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醫門診中心楊素卿主任醫師領隊,帶領臺灣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及後中醫系學生、馬來西亞仁義醫療保健基金會呂亭葶會長以及呂峙霖財務長等25位志工所組成。

本屆國際義診由中國醫藥大學指導,並獲得駐溫經文處、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台灣東陽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宇祥國際有限公司的支持。總召集人陳薇文表示,12天的義診是他們學習、實踐和提高的好機會。

中醫醫療服務隊在大溫的義診將持續到8月9日,詳細信息如下:

一、 加拿大中華道教關帝協會天金堂 (3426 Smith Ave, Burnaby, 電話:604-568-9880):8月1和3日,上午 9時至12時、下午1時至4時。

二、台加文化協會台灣文化中心 (8853 Selkirk Street, Vancouver, 電話:604-2670901):8月6日至8月8日,上午 9時至12時、下午1時至4時。

三、溫哥華庫柏老人院(306 Cordova St. E. Vancouver, 電話:604-684-2545): 8月2日及9日,下午2時至4時。

義診首日,志工們假加中華道教關帝協會天金堂,提供中醫系列服務:基本健康檢查、內科領藥、針灸、中醫傷科、耳穴貼壓以及推拿等,從諮詢、登記、初診、複診、針傷處到領藥,全程細心照顧。義診還將在台加文化協會與庫柏老人院舉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