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殘骸說真相:機長駕機緩慢沉入海底(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訊】最新消息,世界空難專家研究找到的馬航墜海MH370班機的副襟翼殘骸發現,飛機在最後一刻都有人駕駛,說明飛機是被人刻意的沉入大海。

澳大利亞9新聞專題節目「60分鐘」專訪世界空難專家范斯(Larry Vance),講述有關馬航失蹤班機MH370最近發現的證據及調查結果。

范斯介紹,一年前在法屬飛地非洲留尼旺島發現的MH370飛機副襟翼殘骸顯示,當飛機墜入大海的時候,副襟翼處於伸展準備降落狀態,出現這種狀態只可能是一種情況,那就是駕駛飛機者正在降落飛機。換句話說,這意味著MH370的機長,當時在人為的控制這架飛機,緩慢墜入大海。范斯認為,這或許正是為什麼飛機殘骸遲遲無法被找到的原因。

相關視頻:

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ATSB)航空事故調查員佛利(Peter Foley)與范斯的觀點一致,他介紹,法國當局的調查顯示,MH370毀損的最後一刻,飛機處於受控狀態,也就是說,飛機很可能「降落」在目前搜尋海域之外,「不排除有人駕駛飛機到最後的可能性,因此我們積極尋找支持這個假說的證據。」

日前,在西印度洋、非洲東部坦桑尼亞的海灘發現了一塊飛機殘片,疑似為MH370的機翼部分,如果這塊殘片最終確認來自MH370的機翼,或許將提供更多信息,讓專家判斷當時飛機的飛行情況。

2014年3月8日,搭載239人的MH370,從吉隆坡起飛,飛往北京,途中突然失去通訊,雷達監控發現,飛機偏離航線,飛往印度洋,飛機從此失蹤。2015年1月29日,馬來西亞官方宣佈MH370上的所有人遇難,其中包括153名中國人。

案發後,馬來西亞警方在機長扎哈里(Zaharie Ahmad Shah)家中發現他的飛行模擬器,裡面有不少模擬的飛機飛行路線。近日有媒體透露,這些飛行路線中包含南印度洋路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