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接受提名演講 對華政策與移民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川普週四證實接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他在演講中闡述了「施政綱領」,其中移民和對華政策部分,尤其引發移民和華裔的關注。

川普在演講中三次提到中國,分別是抨擊希拉里允許中國加入世貿,批評中國盜取美國知識產權,以及美國與中國簽下不平等的貿易協議。

川普說,他要阻止中共對美國知識產權的侵犯,要重新就不公平的貿易協定進行談判。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阻止中國離譜的侵犯知識產權,傾銷產品行為,以及操縱匯率。他們是有史以來最誇張的,最大的匯率操縱國。」

川普表示,美國與中國簽署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以及許多其他協定,將會重新談判。如果無法獲得更好的條件,美國將會退出。

他誓言當選後,會讓違反貿易協定的國家付出代價。

關於移民問題,川普承諾,當選後將在墨西哥邊界修築高牆,阻止非法移民進入美國。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們將修築一座邊境高牆,杜絕非法移民、幫派與暴力分子,以及毒品湧入我們的社區。」

除了移民、外交和貿易,川普也談到提振國內經濟,他稱將為美國創造百萬個工作機會,以及為勞工階層發聲。

整場演說,川普多次提到,就任後將重建法律與秩序,讓美國更強大。

川普的接受提名演講長達一個多小時,據悉是自1972年以來時間最長的。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