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暴行 新西蘭民眾譴責活摘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7月17日和7月20日兩天,為紀念反迫害17周年,新西蘭的法輪功學員在兩大城市舉行了「反迫害,講真相」活動,許多新西蘭民眾瞭解了中共的活摘暴行後表示,中共必須為迫害法輪功受到應有的懲罰,並大聲呼籲「中國政府,停止迫害。」

長時間的電棍吊打、無法伸展四肢地蹲小號,為獲取暴利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現場演示,震撼了新西蘭民眾。

Arnold Kalnins 註冊建築師:「我今天聽到的真相,讓我太震驚了。」

Helen Wyn 新西蘭民眾:「我感到非常難過。」

新西蘭民眾 Adrienne:「我對發生如此侵犯人權的行為感到非常的震驚。」

美國遊客:「這種暴行還在發生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新西蘭民眾Andy:「我今天所聽到看到的一切讓我感到非常的難過和不安,活摘人體器官用來牟利錯到極點。」

Helen Wyn 新西蘭民眾:「中國這麼多人被虐待這是非常嚴重的問題。」

7月17號和7月20號兩天,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分別在奧克蘭和惠靈頓兩大城市舉行7-20反迫害講真相活動。

身為老師的Traci說,她知道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這一切事情是真的。

教師Traci Rugkin:「我從我父親那裏瞭解到法輪功的事情,他曾經去過中國,他當時去到一個小村莊碰到了一家人,這家人告訴他,他們的家庭成員所受到的迫害,他們還和我的父親說不要告訴任何人這些,否則他們會再次被迫害。」

教師Renee Corlet:「這個悲劇,最終當個人們回顧今天所發生的,會明白這是20世紀系統性侵犯人權最嚴重的事件之一。」

明白真相的民眾紛紛在反迫害請願書上認真地簽下了他們的名字,許多民眾也加入到遊行的行列中,他們表示政府應該和民眾一起,盡力制止迫害的繼續。

Traci Rugkin 教師:「對這些迫害我們不能保持沉默,因為中共是那麼的可怕,是那麼的徹頭徹尾地犯錯,這些法輪功學員並沒有做錯什麼,他們只是教會人們真善忍,這不是在犯罪,迫害他們的才是在犯罪,所以中國政府停止迫害,把你們糾正你們的行為,否則請你們聽聽新西蘭人的聲音,我們不會去中國旅遊。」

Andy 新西蘭民眾:「販賣器官牟利是非常糟糕的事情,這是在謀殺,這是徹頭徹尾錯的,中共必須停止迫害,那些參與活在器官的人必須為他們的行為受到懲罰。」

德國遊客 Leen:「我們必須為人權站出來呼籲,我們必須要讓人們知道在中國發生著什麼,這些發生在中國的迫害是無法忍受的,我們同時還要讓我們的政府知道這一切,他們應該為中國的人權而站出來,這樣才能救助那些法輪功學員,不被他們的政府所殺害。」

Andy 新西蘭民眾:「越多的人站出來就越有力量,我們的政府官員有權力,而這樣的權力是我們人民賦予他們的,像那些政治家總統,我希望新西蘭的總理能夠站出來對中國說,我們無法容忍下去,雖然我們需要貿易,但是同時我們也應該為正義和良知站出來。」

新唐人記者一凡、袁宏、柏妮新西蘭惠靈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