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法輪功學員燭光夜悼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

7月16日,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進行燭光夜悼,悼念17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停止迫害,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活摘。

1999年7月18日,江澤民下達密令,全國30多個省市在深夜統一時間,抓捕各地法輪功輔導站站長。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7.20見證者 白山

「7月19號下班回家,我聽我們家親屬說,好像(北京)大法研究會的四名成員被抓了,我們抱著相信政府的那種想法,第二天我們決定去信訪局,把咱們的修煉的真實情況,就是說我們怎麼做好人,怎麼使社會道德回升跟政府講清楚。」

然而和平上訪並沒有阻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在這場迫害中,纍計約百萬名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非法綁架、關押、酷刑,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7.20見證者 白山

「我被中共邪黨迫害過六次,兩次洗腦班,兩次勞教,兩次非法拘留,我太太被非法關押過七次,兩次勞教,一次洗腦班,四次拘留。」

17年過去了,這場浩劫仍在繼續,今年5月份,青島法輪功學員張紅茹再次被非法綁架,她的女兒楊臻也參加了這次燭光夜悼活動。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 楊臻

「我母親今年是61歲了,她叫張紅茹,今年是在5月9號,在懸挂訴江展板的時候被(青島市)金門路派出所的民警綁架了」

楊臻現在十分想念自己的母親,擔心她在看守所的近況,恰逢美國眾議院剛剛通過343號決議案,楊臻也希望國際社會能夠給予更多關注,共同來制止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