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附近Santa Barbara公寓獲評「區域最安全公寓」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7月09日訊】

位於Club Creek上的Santa Barbara公寓,於今天獲得區域安全公寓獎,獎項由西南管理區頒發。

西南管理區共有包括中國城在內的六個區域,Santa Barbara公寓位於緊鄰中國城南邊的Westwood區。7月6日,西南管理區召開新聞發佈會,將「區域安全公寓獎」頒發給該公寓。該獎項於2015年1月由區域公共安全委員會主席Steve Moore發起,目前僅限於Westwood區。

根據休斯頓警察局關於入室盜竊、搶劫、偷竊的數據,2015年6至12月,該公寓的治安良好程度在區域內排名第二,同時,該公寓由於安保措施較為完善且與眾不同,最終獲得獎項。

西南管理區副執行長Brian Burks有30年的執法經驗,他提供了Santa Barbra的數據,認為這裡是安全的:「在Santa Barbra公寓,那段時間(2015年6至12月)176戶僅發生10宗犯罪,平均每17.6戶發生1起犯罪。如果你將這個社區的犯罪數據,與其他鄰近區域相比較,你會發現,它們每四、五、六戶就有一起被報案的犯罪。」

區域公共安全委員會主席Steve Moore認為,該公寓最與眾不同的地方,是會根據入住如申請人的背景選擇是否讓其入住:「如果有不合適的人住進來了,他們會很快將其請出去。」

西南管理區Alice Lee:「當你知道,你的鄰居不願傷害你的時候,這會讓社區更安全。」

Santa Barbara公寓所有人Lalit Bhambhani: 「在過去十年裡,我們的入住率幾乎百分之百。我們會拒絕(有不良記錄)的入住申請人。」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