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工人5楼堕下 5根钢筋穿透身體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7月6日,四川遂寧河東新區發生了一起駭人的工業意外。一名工人不慎從5樓墮落至3樓,其背部和側身插入了5根鋼筋。幸運的是,鋼筋沒有傷及內臟。不過,傷者被送醫院手術後,目前仍未脫離生命危險。

據陸媒報導,6日早上6時30分左右,遂寧河東新區某工地上,38歲的工人林軍工作時不慎從5樓墮落至3樓,其背部和側身插入5根鋼筋。

林軍隨後被送往遂寧市中心醫院河東分院救治。慶幸的是5根鋼筋都沒有傷及腎肺等重要器官及大血管。經過長達6小時的手術搶救,5根鋼筋全部取出。不過,目前林軍仍然呈淺昏迷狀態、失血性休克,尚未真正脫離生命危險。

據醫生介紹,其中4根鋼筋貫穿右腰背部、1根鋼筋貫穿左腰背部,形成了鋼筋貫通傷,經探查鋼筋貫通胸腹腔。所插入的鋼筋長度超過50厘米,露出體外部分最長的一根差不多達30厘米,妨礙手術進行,於是先開始體外「手術」,將留在體外的5根鋼筋剪短。

據林軍的工友胡小平介紹,當天早上,林軍像往常一樣在工地的5樓做工。剛開工不久,他就從5樓掉了下去。「隨後幾名工友急忙跑下去,發現三樓有很多鋼筋,林軍的身體里直接插入了5根鋼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