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劍指江澤民死穴 中紀委專項巡視610辦公室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官方媒體公佈了中央第十輪巡視組即將巡查的中共黨、政機關的名單,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俗稱「6.10辦公室)即在其中。這個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6月10日組建起來的非法機構,從最初專門鎮壓迫害法輪功修煉團體,逐步擴展對包括家庭教會的基督徒,西藏佛教徒和其他宗教或氣功團體實施政治迫害。該機構長期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運行,十幾年來犯下了累累侵犯人權的罪惡,是江澤民無法逃避罪責的死穴。

6月22日 中共官媒公佈了,十八屆中央第十輪巡視組即將展開專項巡視審查的機構名單。這一輪被巡視的中共黨、政機構包括:全國人大機關黨組,全國政協機關黨組,中央統戰部、中央對外聯絡部、中央機構編製委員會辦公室、中央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中央國家機關工作委員會、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外交部黨委、公安部黨委、財政部黨組等32個單位。

報導稱,第十輪巡視組還將同時對天津、江西、河南、湖北等4個省市進行「回頭看」,也就是對已經巡視過的地區和相關機構再殺一次「回馬槍」。

在上述巡視名單中,所謂「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是中共黨務系統內部的一個秘密機構,俗稱「610辦公室」。2013年12月20日落馬被查的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當年就同時兼任了這個所謂「領導小組」的副組長及中央「610辦公室」主任的職務(李東生已於2016年1月12日被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5年)。

中共中央610辦公室的由來及其組織結構

據公開的資訊,1999年6月7日,江澤民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關於抓緊處理和解決法輪功問題的講話中宣布,為了「取締」法輪功團體,中共中央將成立一個專門處理法輪功問題的領導小組。三天後,即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一手操辦,成立了「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由李嵐清任組長,羅幹、丁關根任副組長,成員單位包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公安部、國家安全部、中宣部、外交部等在內的中共中央黨政各部委。這個小組的辦事機構就是「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簡稱「中央610辦公室」。

此後,在江澤民及其幫兇的策劃操縱下,從中共中央到地方各級黨委都設立了「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其下設的常設辦事機構叫「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因其設立時間又叫「610辦公室」,大部分掛靠中共黨委的政法委員會,少數掛靠中共黨委辦公室。

2000年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更換了名稱,改為現在使用的名稱,並加掛中共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的牌子。《自由亞洲電臺》曾報導說,這個非法機構原本是中共中央直屬機構,但在必要時又打出「國務院」或者「國家」的招牌,但610成立以來,從朱鎔基、溫家寶到李克強,接連三任國務院總理都從未在中央610辦公室的正副專職負責人的任免令上簽字。該辦公室主任的任命,由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中共中央政法委直接掌管。

2011年9月16日,美國知名智庫詹姆斯頓基金會在其《中國簡報》中發表題爲「610辦公室:監禁中國精神」的報告,指出1999年中共黨魁江澤民爲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610辦公室」,是未通過立法程序、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的、超越公檢法運行的一個非法恐怖特務組織;12年來,「610辦公室」已從專門迫害法輪功擴大到迫害中國的各種宗教和氣功團體;其目標是禁錮、改造中國國民的思想。

報告指出,「610辦公室」有兩個主要職能。其一,協調國家機關人員以協助履行辦公室的職能,並直接針對法輪功修煉團體和其他被禁修行團體採取行動。協調作用涉及對國家機關工作人員施壓,達到依「610辦公室」的意願行事,即使這些行動違背法律。

其二,「610辦公室」在執行領導小組的決策時直接起作用。在這個過程中,「610辦公室」大多不受中國司法和法律的最基本約束,經常採用非法的手段。

報告指,各種可靠消息來源證實,「610辦公室」的人員完全無視國家對宗教的官方政策,顛覆了中國法律規定的法官和監獄履行其職責的能力,甚至普遍直接參與了對其迫害對象的法外虐殺、酷刑、性侵犯,非法沒收財產。

正因為這個機構從未通過正常的立法程序獲得全國人大的認可,卻長期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運行,十七年來犯下了纍纍侵犯人權的罪惡。所以,過去的十餘年間,中共官方的通告中幾乎從不提及這個機構。直到李東生落馬,中共官方才首次在通告中罕見將其「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央610辦公室」主任的身份公諸於眾。此後,山東省萊蕪市610辦公室副主任韓克鋒和廣東陽江市610辦公室副主任羅健涉貪被查時,中共官媒的公告也提及了他們的這個特殊身份。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是江派的死穴

2014年7月29日,江澤民血債幫的又一核心成員,號稱「維穩沙皇」的周永康落馬被查,同時,周永康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參與運作大規模活體摘取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再次引起世人的高度關注。

在周永康落馬的同一天,前美國智庫研究員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舊金山2014世界移植大會上透露,他在寫《屠殺》(The Slaughter)一書的過程中,找到了證明中國法輪功學員器官被中共當局成批出售的「確鑿證據」,此事的披露「必將產生巨大影響」。

葛特曼透露說,他從一位台灣醫生那兒瞭解到一個驚人的事實:中共活摘器官不僅存在,而且中共官員明確表示,他們提供的全部都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據葛特曼的描述稱,中共官員們對台灣醫生說:「這些器官是最好的,因爲他們(法輪功學員)不抽菸也不喝酒,練的氣功很有效。」而且活摘器官並不是過去的歷史,而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實。

根據葛特曼的調查,他估計從2000年至2008年間,有大約65,000名法輪功學員因被活摘器官而死亡。

李毅撰寫的《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是江澤民死穴》一文中寫道:「中共把活人的身體器官當成商品,黑市交易中可以討价還价,還可以進行批發,令人髮指,聳人聽聞。當全球很多國家的國民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爲提供器官移植供體,中共按需殺人暴行和罪惡,實質早已經超越了中國的國界。」

文章表示,葛特曼新書《屠殺》揭露中共江澤民血債幫活摘器官的罪行,不僅點中了江澤民的死穴,也爲將來審判中共、江澤民血債幫提供了審判的證據。

事實上,葛特曼的調查並非個案。

2011年5月,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大衛•喬高(David Kilgore)共同出版了《血腥的器官摘取》,此書基於二者獨立調查的大量事實,由扮成病人的特別調查員聯繫中國大陸各大軍醫院、移植醫院進行的取證調查。當時很多的談話,都被錄了下來作爲中共實施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資料和證據。在這些錄音中,一些從事器官移植的主治醫生,一一親口承認使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進行移植手術。

2010年3月16日,美國國會以412票贊成、1票反對通過了第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監禁、酷刑及釋放所有被關押的學員,並敦請美國總統及國會議員關注此法輪功學員迫害事件。決議案要求立即廢除江澤民爲「消滅」法輪功而下令成立的非法機構「610」辦公室。

海外輿論認為,習近平上任後與江澤民集團展開的激烈政治博弈,表面上反腐觸及到了江氏集團的既得利益,但其背後的真正根源卻是法輪功問題。因為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犯下了活摘器官等的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他們極度恐懼自己的這些罪行被清算,所以對沒有迫害血債的習近平上臺感到極為不安。爲確保血債幫能繼續掌控中共最高權力,他們甚至不惜針對習近平展開政變和暗殺。而習近平爲正常執政以及自保,也只能對江集團展開全面圍剿。

由於中共體制等多種原因和因素的制約,江澤民集團高官的落馬的罪名主要是貪腐瀆職,但盤點江派落馬高官,從王立軍、薄熙來、李東生、蘇榮、徐才厚到周永康,都曾積極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犯下反人類罪。了解中國政局真實情況的人,也都認識到,這些官員落馬的真正原因是因爲迫害法輪功而遭到報應。因此,迫害法輪功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成爲江派的一個死穴。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