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疑似雷洋屍檢報告曝光 全網速刪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訊】疑似雷洋屍檢報告曝光 全網速刪

北京居民雷洋被警方指控嫖娼離奇死亡事件繼續發酵,6月9號,一份據稱是雷洋屍檢報告的文件在網上短暫曝光後,迅速遭到全網查刪。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這份由北京明正司法鑒定中心做出的雷洋屍檢報告,當天中午出現在一位律師的朋友圈,總共11張圖,非常清楚。報告說雷洋是遭外力引致心肌缺血,心臟驟停。

報導說,在屍檢報告出現之後,又出現了一篇舉報鑒定機構法人學歷作假的文章。但很快,屍檢報告和舉報文章都被刪除。

報導引述一位要求匿名的媒體人的話說,他們都看到了這些信息,根據屍檢報告描述的專業性推測,沒有參加屍檢的人,很難做出這樣的分析。

不過,明正司法鑒定中心當天晚間發布聲明說,有人冒用了他們的名義,編造雷洋屍檢的鑒定報告,聲稱雷洋的屍檢還在進行中,還沒有形成報告。

29歲的雷洋是人民大学环境学院2009级硕士研究生,5月7號晚上,他从北京昌平家中出发前往机场接人的途中,被警方抓捕导致死亡,警方事後称他嫖娼并抗拒执法。

何韻詩事件延燒 法國人籲抵制蘭蔻

因中共黨媒《環球時報》施壓,法國化妝品品牌蘭蔻在香港的分公司取消香港藝人何韻詩演唱會的事件,在大陸和香港兩地引起風波後,目前已經引起國際關注。

6月9號,一位法國退休哲學教師在網上發起聯署,要求蘭蔻撤回決定,重新舉行演唱會,否則呼籲全球網民一起抵制蘭蔻商品,以捍衛香港的言論自由。

據香港媒體報導,到當天晚上,已經有近2萬名網民參加聯署。

這位名叫德格朗熱(Béatrice Desgranges)的教師在聯署信中說,她作為法國公民,不能接受蘭蔻作為人權國度的企業,為商業決定而犧牲思想及言論自由,不能接受法國企業,不得不屈從於中國共產黨的政治立場。

數十律師聯署 譴責天津警方濫用職權

去年「709」律師大抓捕事件中的被捕的律師已經被關押11個月,目前很多人還處在被失蹤狀態,音訊全無。6月6號,案件的4名代理律師和一些當事人家屬,前往天津第二檢察院控告,並拍照留影,天津警方以涉嫌擾亂社會秩序為由將他們抓捕,扣押24小時後才陸續放出。

6月8號,大陸數十名律師聯名發布「譴責天津警方濫用職權書」,指責天津當局的做法是典型的非法拘禁、侮辱和妨礙訴訟行為。

聯署者要求天津市檢察院、北京市檢察院和中共最高檢,調查天津警方濫用職權非法剝奪「709」案當事人訴權、辯護人辯護權的行為,同時也立即調查這次濫用職權對律師和公民非法拘禁的行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