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財經速瞄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訊】6月8日財經速瞄

國際油價漲不停 站上50美元大關

美國原油庫存量在過去一週大幅減少了320萬桶,加上國際原油供應量持續調降,帶動國際油價不斷回漲,週三西德州原油來到每桶51美元左右,而布倫特原油則已經漲破每桶52美元,創近一年來新高。

全球最有智慧地區 香港高居榜首

美國媒體《檢閱報》(Gazette Review)評選出,全球十大最有智慧地區,香港排名第一,韓國與日本分佔二、三名,台灣位居第四。這些地區的教育、科技與民眾智商都相當出色,有利於整體創新力與競爭力。

獲利衰退 拉夫‧勞倫將大幅改組

美國知名服裝品牌拉夫‧勞倫(Ralph Lauren),去年度獲利大減22%,宣布將進行企業內部重整,將在美國境內關閉至少50家門店,並裁減人力8%、相當於1000人,希望在明年度可以節省2.2億美元的支出。

告別碳酸飲料 瓶裝水銷售大增

近年來,人們重視健康養生,越來越少喝可樂與汽水,但瓶裝水的銷售卻逐年增長,根據統計,從2010年到2015年,美國的瓶裝水銷售量大幅成長了120%;而汽水等碳酸飲料的銷售,則下滑了16%。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