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財經速瞄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訊】5月19日財經速瞄

1. 美國20大城市 人口增長放緩

美國人口調查局公布,在2014到2015年間,全美20個主要城市的人口平均僅增長1.03%,創5年來新低。其中,紐約市人口增長了5.5萬人,總人口超過850萬人,是人口數量增長最多的城市。

2. 擔憂食品安全 非轉基因食品銷售勁揚

儘管科學家日前宣稱,轉基因食品並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但美國民眾購買非轉基因食品的意願仍持續上揚,根據市調機構尼爾森指出,美國非轉基因食品的銷售額,從2012年的129億美元,增加到去年的212億美元。

3. 歐盟在英工作者 人數創歷年新高

英國即將在下個月舉行公投,決定是否脫離歐盟。而根據最新統計,目前在英國境內工作的歐盟國家人口,增加到210萬人,創歷年新高;佔英國勞動人口的比率,也從3年前的4.8%,上升到6.8%。

4. 租房需求大增 美國房租節節上揚

美國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R)指出,美國租房的空屋率從2008年的11.1%下降到7%,租房需求持續增加,導致房租節節上漲,目前房租比一年前增長了3.5%。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