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文革50年重溫《九評共產黨》

Facebook

今年5月16日是文化大革命發動50周年。近些年來,透過民間各界的調查、整理、研究、回憶、口述,文革深埋的歷史,迭有新揭露。最令人愛不釋手的是2004年出版的《九評共產黨》(簡稱《九評》),它讓我們對這段歷史,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

重溫《九評》,第三講評說中共暴政,1966年至1976年的文革十年,是鮮血淋漓、怨魂飄零、棄絕良知、顛倒黑白的時代。

在文革期間,父子反目、夫妻成仇、母女告發、兄弟相殘、師生互揭,中國人生活在互相鬥爭、互相戒備、互不信任的恐懼之中。文革喪盡人倫不見血。

除了摧殘人性,文革還有暴力殺戮,則是血流不止。很多人對文革中的暴力和屠殺,覺得大都是在無政府狀態下由造反運動形成的,殺人者也都是紅衛兵、造反派。《九評》以事實論證,那是一種錯覺。文革中的暴力屠殺首案、大案全是國家機器的行為,是中共領導人縱容和利用暴力迫害殘殺百姓。在文革著名大屠殺案件中,如1968年廣西「4‧22」事件,直接指揮和執行屠殺的兇手多是軍隊、警察、武裝民兵和黨團骨幹。廣西「4‧22」死人11萬,這還只是一個地區的一個事件。

文革中,很多人因在屠殺中「表現好」而得以入黨。仍以廣西為例,據不完全統計,在文革中突擊入黨的,有9000多人是殺人後入黨的,有2萬多人是入黨後殺人的,還有與殺人有牽連的1.9萬多人。廣西就有近5萬中共黨員參與殺人事件,這還只是單一省的保守統計。

《九評》認為,中共發動的文革,就是「邪靈附體,乾坤倒轉」,是中共邪靈附體全中國的一次大表演,在中國大地上掀起了又一股暴虐狂潮,紅色恐怖的狂風咆哮,群山震憾,江河膽寒。因為不論古今,不論中外,沒有哪一個政黨可以組織那麼多仇恨、恐懼、鬥爭,有那麼多黨員都有殺人的前科,並且屠殺如此多的本國國民。

《九評》也告訴我們,雖然文革對中國的浩劫是空前的,但不是絕後的。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凡修鍊法輪功而不肯放棄的人很多被開除公職,關押勞改。他們並沒有違犯法律,也沒有叛國反對政府,只因為相信「真善忍」,一天之內,上億人的正信被迫害,百萬計的人被關押。

文革時期,媒體還不發達,而在鎮壓法輪功的第一個月內,電視廣播等媒體,每天在黃金時間段,甚至24小時不停洗腦全國民眾,包括江澤民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並將其寫進教課書欺騙廣大學子。

自從人們反思文革以來,很多在想如何彌補此一歷史創傷。其實,文革26周年之際,中國全社會興起學煉法輪功,上億民眾實踐「真善忍」的信仰,眼看本來是修補與縫合這道傷痕的好機會。

然而,文革33周年後,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全國不管修不修鍊,人人都得過關,只能擁護執行,不能提出異議。從而使得廣大民眾又被迫捲入一場慘絕人寰、毫無人性的迫害之中。

《九評》說到,江澤民與中共同樣懼怕「真善忍」,法輪功在道德上的高標準,使「假惡鬥」的中共很難堪,修鍊人數超過黨員,讓黨魁江澤民很嫉妒。

《九評》還提到,中共執政至今,黨員幹部貪污受賄、妄行不法、誤國害民,層出不窮。中國社會物慾橫流、人心不古、騙親宰熟,俯仰皆是。中共給中國帶來的危害已是病入膏肓,它已在瀕臨消亡的邊緣,它的解體已是不可避免。同時江澤民和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發生有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器官,天理不容,所以江澤民和中共都必然滅亡,而這一天並不遙遠。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