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世界艺术团巡演归来 粉丝迎接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结束了澳洲和亚洲的巡回演出后,于周三傍晚返回了纽约,受到粉丝们的热情欢迎。

艺术团一行近百人于纽约时间傍晚七点步出肯尼迪国际机场,虽然长途飞行、旅途奔波,但是圆满结束了2016全球巡演,艺术家们都难掩心中的喜悦。

神韵世界艺术团团长李维娜:“今年巡回演出观众反馈非常的热烈,而且很多时候观众能够从晚会的演出当中看到神韵真正要体现的内涵是什么?文化的内涵,中华文化这种深邃的东西,观众都能体会到,而且看到晚会说这绝对不是人间的一个作品,这绝对是神在做。”

神韵世界艺术团领舞演员周书汀:“一路演下来都挺高兴,票房都很满,世界各地的情况都很好,观众都很热情,世界各地都有很多讲,在看观众反馈都有很多看得很明白的观众,真的是明白了我们神韵想要传达给他们的信息。”

针对近日神韵在韩国首尔KBS剧场的四场演出被取消一事,李维娜表示事件的最大受害者是首尔的观众。

神韵世界艺术团团长李维娜:“其实这次首尔这件事情让我想到的是什么是真正的价值,韩剧之所以在中国在亚洲能够得到欢迎,他最根本一点,他的宣传点也是他剧本的剧本点就是正直,人有正义,人要回归传统,人要有普世的这种价值,可是他这次拒绝了神韵演出,他打消的、他诋毁的、他毁坏的也是同样的东西。”

在机场能够近距离接触神韵艺术家的粉丝们也表达了心中的感动。

神韵粉丝Katty 靳:“今天来接神韵,我是神韵非常忠实的粉丝,非常喜欢看神韵,基本上每场的话有时间都会去看。”

神韵粉丝孟萍:“今天近距离的看到他们之后让我真的是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而且他们长的也特别漂亮,特别有气质,小伙也特别帅气。”

此次神韵世界艺术团2016年全球巡演,一共在7个国家31个城市,进行了118场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姜梅、宋升华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