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世界藝術團巡演歸來 粉絲迎接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結束了澳洲和亞洲的巡迴演出後,於週三傍晚返回了紐約,受到粉絲們的熱情歡迎。

藝術團一行近百人於紐約時間傍晚七點步出肯尼迪國際機場,雖然長途飛行、旅途奔波,但是圓滿結束了2016全球巡演,藝術家們都難掩心中的喜悅。

神韻世界藝術團團長李維娜:「今年巡迴演出觀眾反饋非常的熱烈,而且很多時候觀眾能夠從晚會的演出當中看到神韻真正要體現的內涵是什麼?文化的內涵,中華文化這種深邃的東西,觀眾都能體會到,而且看到晚會說這絕對不是人間的一個作品,這絕對是神在做。」

神韻世界藝術團領舞演員周書汀:「一路演下來都挺高興,票房都很滿,世界各地的情況都很好,觀眾都很熱情,世界各地都有很多講,在看觀眾反饋都有很多看得很明白的觀眾,真的是明白了我們神韻想要傳達給他們的信息。」

針對近日神韻在韓國首爾KBS劇場的四場演出被取消一事,李維娜表示事件的最大受害者是首爾的觀眾。

神韻世界藝術團團長李維娜:「其實這次首爾這件事情讓我想到的是什麼是真正的價值,韓劇之所以在中國在亞洲能夠得到歡迎,他最根本一點,他的宣傳點也是他劇本的劇本點就是正直,人有正義,人要回歸傳統,人要有普世的這種價值,可是他這次拒絕了神韻演出,他打消的、他詆毀的、他毀壞的也是同樣的東西。」

在機場能夠近距離接觸神韻藝術家的粉絲們也表達了心中的感動。

神韻粉絲Katty 靳:「今天來接神韻,我是神韻非常忠實的粉絲,非常喜歡看神韻,基本上每場的話有時間都會去看。」

神韻粉絲孟萍:「今天近距離的看到他們之後讓我真的是有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而且他們長的也特別漂亮,特別有氣質,小伙也特別帥氣。」

此次神韻世界藝術團2016年全球巡演,一共在7個國家31個城市,進行了118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姜梅、宋昇華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