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姐妹:神韵让人思考人生意义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讯】5月1日,德尚姊妹三人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艺术广场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姐姐说去年她们的兄弟看了神韵非常喜爱,今年盛邀全家13人来共享。三姐妹看完演出后感动不已,她们表示,神韵让她们思考人生意义。

德尚三姐妹走出剧院激动不已。

退休教师Lauraine Deschênes:“祝贺神韵,真是美不胜收。”

退休管理人员Micheline Deschênes:“实在是叹为观止,都找不到词汇来描述,太美了。”

法务秘书Francoise Deschênes:“我非常喜爱那些特效,做得惟妙惟肖。舞蹈演员们是顶级水平,音乐也是,真的非常非常好。”

三姐妹都认为,神韵展现敬天信神的价值观带给他们感动,并激发她们思考人生意义。

退休教师Lauraine Deschênes:“每一个汗毛孔都浸透着感动;神韵已深深印入我们内心,令人深思,把我们带入另一个世界,天上的世界,真是既神秘又神奇。”

法务秘书Francoise Deschênes:“让人感到宁静祥和。在疾风骤雨之后仍然是宁静与祥和,这就是生活,高低起伏的生活,但总能找到出路。”

退休管理人员Micheline Deschênes:“演出节目让我们深思,让我们很想有信仰,想去相信神,拥有精神信仰。”

三姐妹表示她们回家后还会仔细阅读神韵的节目册,并告诉所有的朋友都来观赏神韵。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