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姐妹:神韻讓人思考人生意義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訊】5月1日,德尚姊妹三人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藝術廣場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姐姐說去年她們的兄弟看了神韻非常喜愛,今年盛邀全家13人來共享。三姐妹看完演出後感動不已,她們表示,神韻讓她們思考人生意義。

德尚三姐妹走出劇院激動不已。

退休教師Lauraine Deschênes:「祝賀神韻,真是美不勝收。」

退休管理人員Micheline Deschênes:「實在是嘆為觀止,都找不到詞彙來描述,太美了。」

法務秘書Francoise Deschênes:「我非常喜愛那些特效,做得惟妙惟肖。舞蹈演員們是頂級水平,音樂也是,真的非常非常好。」

三姐妹都認為,神韻展現敬天信神的價值觀帶給他們感動,並激發她們思考人生意義。

退休教師Lauraine Deschênes:「每一個汗毛孔都浸透著感動;神韻已深深印入我們內心,令人深思,把我們帶入另一個世界,天上的世界,真是既神秘又神奇。」

法務秘書Francoise Deschênes:「讓人感到寧靜祥和。在疾風驟雨之後仍然是寧靜與祥和,這就是生活,高低起伏的生活,但總能找到出路。」

退休管理人員Micheline Deschênes:「演出節目讓我們深思,讓我們很想有信仰,想去相信神,擁有精神信仰。」

三姐妹表示她們回家後還會仔細閱讀神韻的節目冊,並告訴所有的朋友都來觀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