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制片:神韵戏剧效果扣人心弦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包德拉斯(Ernest Balderas)是一位好莱坞制片人并拥有一家组织演艺比赛的公司。4月24日晚,他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市中心微软剧院的演出后表示,神韵是一台专业演出,音乐、舞蹈等各元素相得益彰,极具戏剧效果且扣人心弦。

好莱坞制作公司老板Ernest Balderas:“神韵制作的效果令人惊叹,极具戏剧效果、绚丽多彩,扣人心弦。”

Balderas表示,神韵的歌词、歌唱家与音乐都撼动人心。

好莱坞制作公司老板Ernest Balderas:“神韵的歌词,让我感觉与歌唱家向观众发出的信息相连。女高音歌唱家天赋异秉,我很惊奇,在诺大的剧院中,至少从我的座位上听来是这样,她从弱小的人体发送如此的音量与效果,极令人印象深刻。神韵的音乐又是另一领域的天赋,音乐家能在现场演奏,并与舞蹈演员配合真是很棒的组合。”

神韵舞蹈演员的热情演出与全心投入,让他心生感激。

好莱坞制作公司老板Ernest Balderas:“舞蹈演员显然跳得很开心,这是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其次,他们很有艺术感、有天赋,事实上他们可以呈现这样一台生动又动人的演出,让我很享受其中,这是我最感激他们的部分。”

他说神韵晚会是一台具文化特色的专业演出。

好莱坞制作公司老板Ernest Balderas:“神韵的独到之处是晚会包含文化层面。我认为整台演出非常专业,舞蹈演员专业且动作娴熟,总体来说晚会的交响乐、戏剧效果、天幕、服饰和音乐全部都配合得很棒,令人看来是种享受。”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