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製片:神韻戲劇效果扣人心弦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訊】包德拉斯(Ernest Balderas)是一位好萊塢製片人並擁有一家組織演藝比賽的公司。4月24日晚,他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市中心微軟劇院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是一台專業演出,音樂、舞蹈等各元素相得益彰,極具戲劇效果且扣人心弦。

好萊塢製作公司老闆Ernest Balderas:「神韻製作的效果令人驚嘆,極具戲劇效果、絢麗多彩,扣人心弦。」

Balderas表示,神韻的歌詞、歌唱家與音樂都撼動人心。

好萊塢製作公司老闆Ernest Balderas:「神韻的歌詞,讓我感覺與歌唱家向觀眾發出的信息相連。女高音歌唱家天賦異秉,我很驚奇,在諾大的劇院中,至少從我的座位上聽來是這樣,她從弱小的人體發送如此的音量與效果,極令人印象深刻。神韻的音樂又是另一領域的天賦,音樂家能在現場演奏,並與舞蹈演員配合真是很棒的組合。」

神韻舞蹈演員的熱情演出與全心投入,讓他心生感激。

好萊塢製作公司老闆Ernest Balderas:「舞蹈演員顯然跳得很開心,這是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其次,他們很有藝術感、有天賦,事實上他們可以呈現這樣一台生動又動人的演出,讓我很享受其中,這是我最感激他們的部分。」

他說神韻晚會是一台具文化特色的專業演出。

好萊塢製作公司老闆Ernest Balderas:「神韻的獨到之處是晚會包含文化層面。我認為整台演出非常專業,舞蹈演員專業且動作嫻熟,總體來說晚會的交響樂、戲劇效果、天幕、服飾和音樂全部都配合得很棒,令人看來是種享受。」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